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陳水扁 你最好叫你媳婦回台灣生

在這件事情上 我必須很不客氣的這樣子要求陳水扁


因為你是台灣總統 因為你當年競選的時候


不斷攻擊連宋 都是美國人的爸爸


有些人會說 為什麼台灣人總統要這麼不公平的對待?


陳致中他老婆想在哪裡生 是他的事情


我必須說 對不起 叫他回來生 才叫做公平


我們當年選阿扁 不是就希望改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這幾年來 阿扁做了什麼?


沒錯 犯藍的惡意杯葛 我們都有看到


但是 叫你媳婦回來生 不用經過立法院同意吧?


如果你連兒子媳婦都管不動 那你還管的動誰?





陳致中如果要實習 沒辦法回來


就讓他老婆自己一個人回來生


不要跟我說什麼 老婆生小孩的時候老公不在身邊很可憐


許多人 老婆要生的時候 他因為工作或是別的事 沒辦法陪在身邊


他的老婆也沒有因此就發生什麼意外


你陳致中老爸這麼有錢


(在此強調.我相信陳水扁的錢是合法所得.不是犯藍說的什麼貪污)


可以出國留學 已經夠幸福了


這麼一點挫折 難道忍不下來?


如果黃睿覲感覺很委屈?那你就怪 為什麼你自己要嫁給陳致中


陳致中覺得委屈 請你去怪你老爸為什麼要當總統

為什麼要要求陳水扁不能當美國人的阿公?

我想在這件事上面 大部分的人都有一樣的標準

我們要求馬英九不准 連戰不准 宋楚瑜不准

當然 你陳水扁就沒有例外

或許你會說 只不過是陳水扁的私務事 有必要管這麼多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不只是陳水扁的家務事 更是關係到

整個台灣主體意識建立上的大事

試想一下 一個口口聲聲 說愛台灣 希望台灣未來好的人

說大家都是台灣人的人

卻把自己的子孫送到國外去當美國人

這算什麼?

不是說 你陳水扁的子子孫孫 就沒有遷徙到外國的自由

至少 你在總統任內你的孫子 就沒有資格當美國人

孩子還沒生下來 我不想多做批評

遠的不說 12/9號就要選舉了 你看看這要怎麼選?

陳水扁 你想要在卸任前 尋求歷史的定位是很好

但是請你不要尋求錯定位 把自己搞成台灣歷史的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