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228前夕的靠夭.......願台灣英靈安息

先來說說 大家都知道的 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故事吧~


德國一直到現在 都還要為這件事道歉 認錯


因為這是一個不容抹煞的暴行


你不會聽到德國人 跑出來說什麼


德國人也有被猶太人殺阿~~之類的卸責的話


你更不可能看到 希特勒的後代(雖然他好像沒兒子?不過總有啥姪子吧?)


跑出來說什麼 希特勒不是罪魁禍首





相對而言 在台灣的228事件 你就可以看到那些無恥的既得利益者


在那裡講一些無恥的話


例如 那個李敖 一天到晚在那裡說什麼228時 外省人也有被殺


這跟我提的 納粹屠殺猶太人時 也是有猶太人殺德國人 有什麼不一樣?





那個蔣家後代 私生子 蔣孝嚴就更加的無恥了


還揚言要告日前發表調查報告的學者.....


台灣話有一句話叫做"打人的喊救人" 我想要更升級成"殺人的喊救人"


孔老夫子曰:"無恥之恥.無恥矣"正是這些人的寫照





大部分我身邊的人 都會認為我很無聊 我又沒有228受難的先祖


(就算有 也只有一位是女朋友的外公 當年還在讀台中一中 差點被抓走)


在這裡跟人家寫什麼屁228文章?


又或是認為 這已經是古早事了 幹麻還在提這些事?


借用剛剛從我身邊走過的主播陳雅琳說的話


"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


更何況 當年造成大屠殺的國民黨 到現在還在台灣耀武揚威的


本部落格名曰"熱血正義"...這種事情 不論如何 就是不符合正義





願228英靈 可以在接近一甲子的明天 真正安息


也希望這些英靈的在天之魂 可以保佑台灣


不要再受中國那種鴨霸爛國的欺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