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女神降臨..我遇到林志玲拉~~~

人一生中 有機會遇到女神的 會有幾個人呢?


就算每年去跟著大家媽繞境祈福的虔誠信徒 搞不好終其一生


也看不到他所崇敬的媽祖 在他面前現身


說實話 我今天實在是有夠幸運...我竟然就在上班的時候


就看到了活生生的女神 在我面前微笑...是的 我親眼看見林志玲了~~~


林志玲ㄟ~~~正著念到著念都一樣唸成"ㄌㄧㄥˊ ㄓˋ ㄌㄧㄥˊ"的那個林志玲ㄟ~~


本部落格 一向堅持不寫無病呻吟的生活日記 在舊版的部落格裡 也是一樣


就算是寫了林志玲 也是跟政治有關 連結如下


http://spaces.msn.com/rextem/blog/cns!1E2CA9B9CBBC1E7D!118.entry


但是從那篇文章 就可以看得出 我是多麼的喜愛林志玲~


為了志玲 我破例要來寫一寫 生活日記拉~~~


好八~廢話不多說 先來詳述事情的經過八....


5/17號 下午2點50分 我難得上這時間的班....珍珠颱風外圍還流帶來的大雨


讓我很狼狽的 穿著雨衣進公司 就在我一邊咒罵天氣 一邊努力的想脫雨鞋的時候


我的一個同事對我說:「杜柏岳 你怎麼還在這裡?」他指著門口


我睡著他指的方向 看過去 是的 我看到了女神


女神發出耀眼的光芒 正從門口走進來身邊跟著幾個隨從.往攝影棚走去


是女神ㄟ~~我努力的想把雨鞋脫下....發現脫不掉 就直接穿著雨鞋走過去


想近一點看女神~不過 這時候他已經進棚去了~ 穿著雨鞋 我實在不敢進棚假裝攝影師:P


於是 就回到副控裡 看女神錄Key版....


我知道 女神錄的時間很短 所以我看了一下 就帶著早班的同事 到攝影棚門口等他


果然 等了不到一分鐘 女神就從攝影棚出來了~~~


重點來了


這時候 他看了在攝影棚外等候的我一眼 我正好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


然後 我們就四目交接的 看了五六秒(大概吧?)


這五六秒 的時間 我呆住了 我好像落入天堂裡~~~


完全不知到要說什麼好~~~最後好像勉強的擠出一句 "志玲姊姊你好"....我也不確定


因為 當時腦袋已經一片混亂了`~~~那時候問我叫啥名字 我大概也忘了吧?


接著女神就走向化妝室 說是要跟大頭怪 打招呼....


女神用他無邊的法力 照耀在大頭怪的身上 似乎洗滌了大頭怪的罪惡....


阿不對 我在寫啥??應該是 志玲姊姊過去化妝室 說要跟權威主播張雅琴 打聲招呼


就在他們聊天的短短幾分鐘 在旁邊的同事門就開始拿起相機手機 猛拍拉~~~


我當然把握機會 也站過去 跟志玲姊姊合照


可惜的事 志玲姊姊在跟張主播打招呼 所以沒有看鏡頭


而且最可怕的是 大頭怪不斷的 以為我們想拍他跟女神的合照....


當然 大家都努力的把他避掉~~XD





不過 奇蹟還沒完呢 就在女神跟大頭怪聊完後 編輯張凱逵先生 把握機會


站上前去 說要跟志玲姊姊合照 我也把握機會 跟可愛的育湞妹妹 趕快上前去


一起合照~~~那張照片 是唯一一張志玲姊姊 有看鏡頭的合照


照完這張 他因為趕時間 就走了`~~~~~





什麼 照片?因為都不在我的相機裡.....所以要等人寄給我~~~


等收到了我在貼上來八~~~


跟女神短暫的相遇 就這麼結束了....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 跟女神四目相接的那五秒


是我這一生中到目前為止 最美好的一段時間


不過 我也還蠻想知道...女神再看著我的這五秒 想著些什麼?


這部分 我會在找時間另外開一篇文章出來專文分析


根據 見嘴室友的推測 女神搞不好是看到我 覺得"怎麼會有一隻龍貓在這裡?真可愛~"


如果真是這樣也沒差~~~我可以去他家當他的寵物當一輩子~~~☆◎※⊕<----已經陷入瘋狂的囈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