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香蕉你個芭樂>"<

這幾天又出現什麼香蕉大產 價格低
然後要政府幫忙的狗屁新聞
今年香蕉大出 跟颱風少我想一定有關係
但是 另外一個原因 會不會是農民搶種?
這兩天 剛剛好 賣台第一名的連阿舍
又跑去開什麼國共農業論壇
我想 這一點提醒了不少人
一年前連阿舍就在那裡大力推銷說什麼
農產品銷中國.
除了TVbullShit.聯合報之流的統派媒體用力宣傳外
我強烈懷疑一年前KMT農漁會系統的樁腳
就開始在那裡慫恿農民 搶種香蕉
他們開始騙農民 香蕉可以賣到中國去
或者是說 中國會跟他們買香蕉
淳樸的農民就乖乖的種 結果 一年後的今天
中國有跟他們買什麼嗎??
批評連戰跟中國的話...我以前也罵很多了
這些事一年前其實很多人也遇見了
在這裡我不想再多提 我想提的是
陳水扁政府 你們到底在幹什麼?
為什麼這種一年前就可以預見的事情
一年後你們還是想不出任何方法 任由他發生?
這就好像 有個人在你面前挖陷阱
然後你還呆呆的跳到這個陷阱裡去....
陳水扁政府你們真的那麼無能嗎?
---------------------------------------
喔對了 給那些無腦的藍寶寶
看到沒 我還是會罵阿扁的 只不過
我不像你們那種是那種為反對而反對的無腦罵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