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蜘蛛人3的最新預告片與中文翻譯






第一段對話

Peter: 我想向 MJ 求婚
梅嬸: 男人不論任何事都必須把自己的另
一半看的比自己重要.你做得到嗎?? 
Peter: ....可以吧,  我應該做得到

第二段
警察:我們掌握了些新情報... (秀出沙人照片)
這才是殺你叔叔的真凶,
兩天以前,我們跟丟他了....

第三段
Peter:這個傢伙殺了我叔叔!!
而他還在外面逍遙法外!!你們知不知道!!??

第四段
MJ: 大家都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蜘蛛人也不例外...

第五段
梅嬸:復仇就像毒物一樣,能在你發現
之前佔據你,並把你變成某種醜陋的東西


第六段

PETER:這衣服...哪來的啊??這股力量...感覺真不賴
感覺我會上癮...


第七段
Eddie:喔!! 蜘蛛仔!! 新衣服真好看啊!!
(Eddie這傢伙會變成Venom)


第八段

Peter: (對 Sand Man 說)還記得 Ben Parker 嗎??

Sand Man(沙人): 這到底關你個屁事啊??

Peter:一切的一切都關我的事!!



第九段

Jane: 你到底為什麼要拒我於千里之外
Peter: 我沒有啊?? 妳該知道我多愛妳的!!



第十段

Harry: 你該知道這一天終究會到來的吧, Peter
Peter:你老豆不是我殺的!!(請看第一集)



第十一段

Mary Jane: 你到底是怎麼了??


第十二段

Mary Jane:我們都對彼此做了無可挽回的錯事,
但是我們還是必須原諒彼此,要不然,
我們到現在為止所做的一切,什麼都不是了...

Peter:我需要妳的幫助...我得阻止


最後一段

電視主播: 這有可能是蜘蛛人的末日了...

---------------------------------

看了這個預告後 還真的是熱血沸騰阿~~~
不過看起來 第3集一定不夠用
絕對要到第4集
才可以看到蜘蛛人大戰猛毒(就是附身在蜘蛛人身上的黑色物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