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已被破獲的 馬英九的電動間

雖然有點晚...不過大家看一下這則新聞


 連結


注意一下下面這一段關鍵字


 "檢調查出,高姓業者是八里渡船頭「飛龍遊樂場」的股東,
 與葉姓股東原本在新莊地區經營賭博電玩,
因行賄警方遭檢調破獲, 半年後另起爐灶,
在台北縣八里渡船頭、台北市西門町, 分別開設飛龍遊樂場、加菲貓遊樂場,
遊樂場雖領有執照, 卻私營賭博電玩,為規避警方取締,
 透過台北縣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警員黃新忠, 與轄區派出所牽上線,
以每月五十萬元行賄管區。"


那個業者 其中開的一家在台北市西門町喔....


這可跟馬英九有關了吧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前一陣子我惹了什麼麻煩


大概也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當然 被抓的這家是在西門町 警察則是萬華派出所


跟之前我提的 並不是同一家





不過 我想總是會有查清楚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