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結果...架還是沒打成~

<前言>


雖然我從小就接觸武術


但是我從來沒有跟人打過架 頂多就是打打鬧鬧的遊玩式的~


喔 還有 跟我弟也打了幾次架.....


其實拉 我還蠻希望好好的打一場架...不過我知道我可不能隨便做出這種事


畢竟 我是練過的人...真正練武之人 是不打架的


這就是所謂的武德


----------------------------------------------------------------------------------


好八 步入正題


今天 難得排了個收帶班~~正在慶幸 帶子沒有很多的時候-事情就發生拉


8樓的一個剪接師~突然就跑到我們收帶室 在那裡大吼大叫


說什麼"標不能用紅色筆寫你門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當然 講的方式 沒禮貌到了極點


這時收帶室 只有兩個新人 一個來2個月一個來4天


本少爺正好是最資深的.... 根據本少爺的經驗 我可沒聽說"一定"不能要紅色筆


再說 今天剛好我們組裡只剩下紅色的簽字筆 所以才會用紅筆


更何況 這個剪接師 也只不過是個剪接師而已 不是啥長官 就算是長官 


也不是我們導播組的 這樣子下來吼人是怎樣?





於是 我就回問他"為什麼不能用紅色筆?"


 不過 他顯然沒聽清楚我的話 因為我可沒像他一樣的大吼


他繼續對著我們兩個新人吼"是不是以後要我送其他顏色的筆給你們才行?"


當然 這還是很沒禮貌的大吼





本少爺就回答他"好阿~你要拿給我們就拿來阿~"


他似乎 被我這一句話 搞的他不知道怎麼回答


於是他又重複了上述幾個問題.....我的回答也差不多~~


注意 我還是用平常的聲音講話 他還是沒禮貌的大吼大叫





重點來拉~這時候他就語帶威脅的對我吼說"你是要逼我打你是不是?"


這時我低一時間就回答"好阿~要打我就打阿~~~"





顯然這傢伙 從來沒有遇到一個人會直接就叫他打.....


於是他又重複吼了一次一樣的問題


我還是 很平靜的回答"要打我就來打阿"





這時他大概停了3秒吧.....我已經做好挨他揍的準備.


因為我要在他打我以後狠狠的反擊他


沒想到 就轉身離去 還烙了一句:好 我們下班見~下班解決


我也回答他"不用下班阿~要打我現在就在這裡打阿~"


他一邊往樓上的樓梯走去 一邊在樓梯上跟我烙很話"你就不要下邊在外面讓我遇到".....


我的回答 當然還是一樣"不用下班阿.想打我現在就可以打阿"


注意 我再強調一次 雖然我已經火到極點了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還適用一般的音量跟這傢伙說話


只有他自己在大吼大叫





當場我雖然很氣 不過現在回想起了一個場景..就是


神奇寶貝裡的火箭隊 被小智跟皮卡秋打敗後


也常像這樣烙下一句很話 就跑掉了~~


---------------------------------------------------------


其實當場 我還挺希望 他就揮拳朝我打來......我會讓他打一拳


接下來的反擊 絕對不會讓他好過..在他怒目看著我的時候


我已經再考慮反擊的時候 是要先給他一記直拳 


還是要給他一記DDT或炸彈摔.甚至讓他斷隻手


畢竟 我可曾經是國術社社長 雖然偷懶很久沒練了


不過 真要打 我不覺得一個普通人可以跟我打的起來





後來他怎麼不打呢?大概是他發現 站在他面前的我 


雖然跟他差不多高


不過可是個'重量級壯漢(我104KG剛好可以打重量級).....


看身材就知道打不過我





這傢伙 了不起65公斤吧?雖然不是那種瘦皮猴 


但是也不是那種有練過的強壯身材


有沒有看過第一神拳?重量級的鷹村 跟輕量級的主角 練打過一場


主角覺得他好像快被打死了~~


這個白目剪接師 要是真的要跟我pk.....我反而怕我會吃上傷害的罪嫌~~~





總之~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拉~~~我連握拳都還沒握 對手就跑了....


這大概是我這被子遇過最像卡通的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