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馬英九的特支費

馬英九自己都承認他把沒用完的特支費
當成自己的財產申報
如果這不是貪污我還真不知道啥才是貪污
其實一個小小的台北市長
我實在是不想浪費時間對他的貪污案多做評論
我想提出來跟大家討論的是 審計部那批官員的態度
是如何的雙重標準
去找舊的新聞畫面 看看蘇振平跟王永興那兩個傢伙的嘴臉
幾個月前 審計部的人還在媒體前大言不懺的說
"馬英九的特支費我們查過了.沒問題"
結果今天馬英九自己出來承認 說他的確有行政疏失
嘿嘿...看看王永興那傢伙今天怎麼說的?

我在之前的文章一直提到一個名詞"心向泛藍的官僚體系"
官僚體系 當然指的就是再公家機關做事的公務人員
各位自己去看看你身邊的公務人員
是不是政黨傾向泛藍的居多?
你說 當這些人發現他看不起的 講"台灣狗椅"的陳水扁
變成他們的大老闆 他們不會不爽嗎?
他們不會想辦法搞鬼嗎?

已經出社會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 不管你做什麼工作
在你的工作崗位上 你想要故意找個辦法來讓跟你接觸的人難做事
那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今天審計部就是用一樣的行為 在對付總統府

前幾天我本來打了一篇 我推測國務機要費的由來
但是因為電腦有問題 整篇消失了...
現在我再把他打一次
今天審計部那幾個行政官僚(我只認識蘇正平跟王永興)
就是用同樣的方式 再刁難總統府
把原本不需要發票的 硬跟總統府說要發票才能報帳
審計部那批人 一開始可能只是單純的想要刁難總統府的相關人員
讓他們增加一點工作 變的比較麻煩
陳水扁就很笨的拜託他老婆去蒐集發票
(相較之下 馬英九就找一個公務人員來幫他蒐集發票
如果出事順便可以頂罪 真是聰明多了)
接下來就是吳淑真 開始蒐集發票包括跟貴婦團要發票
所以才會透過李碧君拿到屬於李惠芬的發票
重點來了喔~
李惠芬剛好是AVBS李濤夫婦的好朋友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李濤夫婦就是剛好去澳洲度假
據說 李氏夫婦去澳洲都會去找李惠芬住個幾天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只不過這次李氏夫婦剛好從李惠芬的口裡
聽到了李碧君友在幫吳淑真蒐集發票
李濤夫婦認為可以利用這點來大肆炒作
用來打擊他們本來就痛恨的陳水扁
於是李濤就把資料交給邱毅跟胡忠信 讓他們在全民亂講大肆爆料
接下來的事情 什麼紅衣白痴倒扁 什麼陳瑞仁起訴
通通都是從這裡來的 這些經過我就不必再多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