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Audi哥~~你真的辛苦了~~

三立SNG的工程人員 朱文正 今天被北院的法警
用粗暴的方式 硬拉進北院
整件事情 根本就是 台北地方法院認錯人 抓錯人
他們應該抓的是中天的一個攝影記者
媒體人員大抵分兩種 一種是囂張的 一種是樸實的
大部分的記者 都是屬於囂張的
而在背後默默工作的工程人員 大多是屬於樸實的那種人
朱文正大哥 我跟他在公司有數面之緣 雖然不熟
我可以肯定的說 他是屬於樸實的那種工程人員
在新聞的幕後.你們知道 他在上次泛藍暴徒集會的時候
被親民黨的支持者 莫名其妙毆打的事嗎?
這件事 在今天早上才剛開完庭 和解
沒想到下午 朱文正大哥又發生這種事 我真是是為他抱屈

不過最可惡的 還不是北院法警亂打人
而是 各媒體接下來的操作
特別是TVBullshit....
他們開始把這位 平常他們看不起的小工程
硬說成他是記者 接著就開始新聞自由無限上綱
開始說什麼 "北院是趙駙馬的走狗 為了趙駙馬打記者"
說這是"扁政府逼迫新聞採訪自由 開民主倒車"
然後又要把罪名加到阿扁頭上
稍晚 北院被人丟汽油彈抗議
2100硬把這件事 跟朱文正大哥被誤抓扯在一起
我的一位編輯同事...還說他聽到2100在那裡煽動說什麼
"在迫害新聞自由的話.這次是汽油彈.下次就是子彈了"

很不幸的.我們台的人根本都是沒腦的從業人員
汽油彈的事情..我們也下標把他跟朱文正被抓的事連在一起
如果這麼說成立的話...不就是我們三立的人去丟的了?
我們台的一個下三爛楊性製作人 還在那裡一直要朱大哥哽咽的畫面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也算是你的同事...你這樣不斷的播他
哽咽的畫面..他情何以堪阿?
朱文正大哥是樸實的工程人員 不是那些下三爛的流氓記者
Audi哥~~你真的辛苦了~~

另外.我一直強調說媒體根本不可信
看看我們三立對這件事的報導就很清楚了
朱文正的頭銜 在每一則新聞都不一樣
一下子是記者或攝影記者一下子又變工程人員
連自己同公司的人的 是幹嘛的 這些大記者們都搞不清楚了
你認為這些記者 在報導別的新聞的時候
會真的弄清楚他報導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