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臥底吃透透第一彈










首先.我要聲明的是.我絕對不仇恨所謂的外省人
我很尊敬的謝志偉.金恆偉這兩位.他們都是標準的所謂外省人

還有.我相當的厭惡"外省人"這一詞 因為這個詞彙
不只侮辱了那些心向 台灣的外省人
更直接的把台灣自貶成中國的一省
而對於這些 認為自己是堂堂正正中國人的傢伙
英文通常稱之為叫做"Chink"
(中國佬或翻成"清客")
我則稱之為"在台支那人"
簡稱"台支人"
你們或許會認為.
我這樣的想法就叫做什麼"分裂族群"."歧視族群"
我到現在還一天到晚聽到什麼講台語沒水準
難道這就不叫歧視族群?
TVBullShit跟某些媒體 一天到晚在那裡強調什麼
靜坐的現場剛好符合台灣族群比例
我實際到現場一看...比例剛好相反...
台支人:台灣人=8:2
你知道為什麼 他們這麼愛強調這一點?
因為 他們想要掩蓋這個族群鬥爭的事實

PS.支那是日本二戰時對中國的歧視稱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