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難得翻支那日報來看~~

話說那天游錫堃主席很有種的
發表拒絕支那時報採訪的宣言
我真的在這裡為他拍拍手 也順便為我自己自豪一下
因為一樣的事情 我早就在我的部落格上提過了
(當然 我只是頭一高二低的熊 不會有人來採訪我)

今天心血來潮 翻起了支那時報來看
看了真的讓我覺得 又想吐血....
社論把紅杉軍之亂寫成 公民運動 這就算了
南方碩那篇狗屎文章 才叫做經典
內容就不必贅述 我連連結都不想做
看看標題叫什麼:"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反智的傢伙"

反正 內容簡而言之 就是比"一高二低"更狠
直接說我們這種所謂的"綠營支持者"(雖然我不承認我是綠營支持者)
就是"反智"
對拉~~~反正我們綠營支持者就是反智 就是不用大腦思考
而且也沒唸書 他文章裡寫的 什麼瑞士哲學家布克哈特
我一輩子也不會記得他的名字
南方朔你這個了不起的智者 就滾到火星去當火星人的精神導師吧~

哀.....說實話 我也不想浪費唇舌 跟這種腦殘的傢伙打筆帳
畢竟我在部落格寫 又沒錢領 而且他也看不到
不過 像這種腦殘的傢伙 每天都可以刊一大篇文章在報紙上
還有錢可以領
難怪我們這些一高二低的反智綠營支持者 就是會被看不起
因為我們怎麼寫也沒錢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