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中國網特入侵巴哈姆特電玩站

長期在巴哈姆特潛水 雖大部分看的都是ACG的文章


不過 那個講談論壇版 因為話題不設限


所以常常會出現很多有問題的言論


其他政治話題就算了 最近有不少關於法輪功的討論


引述的東西 跟說法 來來去去


都是之前網路上很明顯是中國網特 用來抹黑法輪功的資料





我不是支持法輪功 基本上我對法輪功也說不上有好感


台灣現在也有人在練法輪功


正如很多台灣的宗教亂象一樣 法輪功也被宗教化


創始人也有被神化的跡象


不過 要是這樣子就說法輪功是邪教


那台灣的太極門跟梅門 也可以算的上是邪教了=_=





對於邪教 我還算是略有研究...


基本上 我認為 沒有叫人去殺人或自殺


就不應該被冠上邪教


你頂多可以說他有類似神棍的斂財行為


例如前幾天南投那個什麼鬼活佛的


但是這種事情就某方面來說 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那些信徒要是覺得 透過捐這麼多錢讓那個活佛可以穿金帶銀


就能得到救贖 那也是他的事情


我雖然看不下去 但是我也拿他沒辦法


因為這是憲法保障的宗教信仰自由





但是 像中國那種為了打壓宗教自由 打壓集會結社自由


而把人家扣上邪教帽子的手法 實在是讓人不齒


而中國網特的力量 也再次的顯現





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