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東方邪神--06

閃電寫好的06~~~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就是了


-------------------------------------------------------------


「咳!請問....你還好吧?」那女孩溫柔的聲音,傳到斯華德的


耳裡,斯華德這才發覺到,自己這麼一直盯著她看,實在不是


什麼禮貌的行為。



斯華德趕緊移開目光,假裝看著他手上正要收到刀鞘的小刀,一邊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於是他笨拙的又把剛剛的問題問了一次:


「小姐,你沒受傷吧?」



那女孩看到斯華德慌張的樣子,又聽他重複的問了一樣的問題,不禁


「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她笑著回答:「嘻嘻,我很好,我沒


有受傷。」話說完,女孩手掩著嘴巴笑了起來。



斯華德看到女孩笑得這麼開心,想起自己剛剛重複問了一樣


問題的蠢蛋舉動,也跟著有點難為情的笑了起來。



女孩對斯華德說道:「唉呀!光顧著笑,我還好好的沒跟你


道謝呢!如果你沒有刺死這些史萊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才好。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斯華德搖搖頭說道:「這沒什麼啦,我也只是恰巧路過,再說不過


是區區的幾隻史萊姆,刺死這些史萊姆,對我來說就像家常便飯一樣。」



那女孩看了一眼斯華德用來裝史萊姆屍體的瓶子,微微的皺了皺眉頭


說道:「我最怕史萊姆了,我小的時候有一次被史萊姆弄得全身


黏答答的,洗了好幾天才把那些黏液全部洗掉...」


她舉起右手,擦了擦左手的手臂,似乎是想擦掉他記憶裡,那種手臂上


黏呼呼的感覺,接著說道:「從此我只要看到史萊姆就會嚇得全身無力,


我的老師說,這叫做『史萊姆恐懼症』,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好了。平常只要


遠遠的聽到史萊姆移動的聲音,我就會拔腿就跑,不過這次是一下子被


這麼多隻包圍住了,所以就來不及逃開了...如果不是你救了我,現在我又得


全身被史萊姆弄得黏答答了吧?」



「史萊姆恐懼症?這些史萊姆有這麼可怕嗎?」斯華德心裡這麼想著,


對於被冒險者協會老爹,開玩笑的封為「史萊姆殺手」的他,實在不


會覺得史萊姆這種生物有啥好可怕的,斯華德心想,大概是因為這女孩


只是個見習法師,所以還太弱,沒辦法一次對付這麼多史萊姆吧?





斯華德接著問道:「對了,我叫做斯華德,是個初級冒險者,不知道妳叫做


什麼名字?妳怎麼會自己一個人在這個森林裡行動呢?」



那女孩用手指輕輕地敲了自己的額頭一下,回答道:「真不好意思,


我都還沒跟你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娜迪雅,我是個見習魔法師,我的


老師要我到雅拉汗村送信....」



「雅拉汗村?」斯華德打斷見習法師的話,用略帶興奮與自豪的語氣說


道:「我就住在雅拉汗村阿!我從小就在那裡長大。」


斯華德頓了一下,繼續說道:「我們村子離這裡大概還要半天的路程,


但是看來太陽已經快下山了,今天恐怕沒辦法再趕路下去了,我想我們要


準備在森林裡札營過夜了。」





看看漸漸四周變暗的天色,娜迪雅點點頭同意斯華德的說法,


她說道:「斯華德先生你說的沒錯,看來我們的確是要在森林


裡過夜了!」她用有點恐懼的口吻,繼續說道:「不過我真的很怕又出現


一堆史萊姆....如果在我睡覺的時候它們爬到我的身上的話....」





表現出脆弱害怕女性,總是能讓男性興起保護對方的念頭。在這點上面,


對斯華德來說當然也不例外!斯華德拍拍腰間的短刀,露出自信的笑容


說道:「這點沒有問題,只要升起火堆那些魔物就不敢靠過來了!


而且有我在的話,不會有半隻史萊姆可以靠近你!」





娜迪雅露出像盛開花朵一樣燦爛的笑容,說道:「那真是太好了!


沒想到我可以在旅途裡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人....」她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停了一下,然後問道:「你說你叫做斯華德?難道你那位勇者協會認證的


『史萊姆殺手--斯華德』?」





斯華德沒有想到面前這位美麗的魔法師,會突然提到這個勇者協會裡老爹


為了開他玩笑,而寫在牆壁上的稱號。雖然這不是什麼光彩的稱號,


但是從小就被教導要誠實的斯華德,還是紅著臉小聲的承認道:「呃...沒有


錯...我就是那個『史萊姆殺手』....」他回答的聲音,小到連他自己都


快聽不到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