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熱血的好物~~趕快去買.逆轉.勝 單曲CD


不管是不是 競選歌曲
這首歌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
閃靈佛來迪+滅火器楊大正(這我不任識)作詞作曲
我在官網上看到 原來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到
就趕快定了 才50元 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是CD的封底 上面有張統派媒體找碴的 疑似林智勝照片
不過臉搞得這麼糊 你要說他是馬英囧都沒問題

這是CD的樣子 雖然是單曲 但是卻用大片的CD
大概這樣子比較省錢吧 之前有看過訂製光碟的廠商
的確是大片的比小片的便宜

裡面還送的一張貼紙
我正在考慮要把他貼到安全帽上還是機車上
可惜昨天沒有去遊行
不然就可以拿逆轉勝的貼紙回來貼拉

CD內容有5段音軌
當然就是 逆轉勝 的華語版跟台語版 跟卡啦ok版
台語版超熱血~~~華語版...怎麼聽都很怪^^|||
還有逆轉勝 真實版 何謂真實版呢?
因為裡面有一段歌詞是"輸到脫褲.捏著藍波"
在電視上播的普遍級版改成了"輸到脫褲.捏著心肝"
那個卡啦ok版 對我來說更讚
以後我剪影片不用怕沒音樂用拉~~~
也不必用那些軟綿綿的音樂 或是淒風苦雨的
有這麼一首熱血沸騰的搖滾樂用哩~~~
總之 趕快去買阿~到時候絕版了
買不到後悔就來不及拉
對了 CD的歌詞頁 有寫到
裡面謝長廷有吹了一段陶笛 (不過我聽不出來在哪=_=)
而且 蘇真昌有一句os:做人就要有GUTS(這就很明顯拉)
最後 附上youtube的MV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你的精神很感動 逆轉 勝 一定要贏 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