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對抗統派媒體帝國的反抗軍手冊--第二課

第二課 想跟大家聊的是啥呢?
首先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你可能沒想到的數位像機用途
我在第一課裡 有提到用數位像機代替DV去拍畫面回來自己剪新聞
根據我在新聞台裡的經驗

除了自己出去跑新聞外 還有一個得到畫面的方法
就是...翻拍別台或網路上的畫面...
各位仔細回想一下 統媒最近是不是蠻喜歡從youtube上
翻拍一些好笑的影片 然後做成新聞呢?
這種新聞 說實話 真的是狗屁....
最誇張的是 這些統媒記者 還敢去翻拍
網路上的日本綜藝節目片段 然後剪成新聞播....
本熊的出道之作"凱達格蘭吃透透"
也很不幸的被三立某一位懶記者翻拍成新聞
還未經我同意>"<(我到現在 還不知道那個記者是誰=_=)
先不批判這種記者狗屁的懶方法
因為我們是 地下反抗軍

所以這種狗屁到灶的手法
我們其實也可以拿來參考^^
有些網友 會侧錄統媒偏頗的報導
或是不慎露出馬腳 但是事後就不播的畫面
然後上網給大家看...要做這種事 必須要有
電視卡這個硬體
我想說的是 數位像機的錄影功能 可以勉強取代電視卡
聰明的你 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沒錯 直接開啟數位像機的錄影功能 對著電視拍
就可以把影音錄下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 如果直接拍傳統電視 會有一條掃描線
所以 最好拍液晶或電漿電視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罵我....
因為各位家裡沒有這種高檔電器...沒關係
閣下的電腦螢幕應該是液晶的吧?
請您去陰森新聞台的網站 去點他們的影音新聞
然後放到全螢幕 就可以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陰森的線上影音新聞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畫面大都是乾淨沒標的
你用他的畫面 他也不一定告的了你~
這個 拿數位像機替代錄影機或電視卡的方式
雖然畫質有差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錯的方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