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對什麼是台支人的回應~

在別的blog被人引介過來參觀,看完後...嘖..嘖...


慘了~~我不大會講台語,又有一點外省腔,國語就是我的母語..更糟的是...


我還是個退伍軍人,我應該是你們眼中的那個什麼"台支"吧@@


將來台灣真的獨立後,會不會走在路上莫明其妙被砍還是被扁呀??


拜託別把我送進什麼集中營或人體實驗


@@...我很瘦的...(不過,要是真的這樣,我寧願回去當兵,


然後死在戰場上,這樣比較不會痛苦...唉)


還好,我老婆是高雄人,是全家只講台語的那種


(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麼把上我老婆的...呵),我.....應該不會被送進去吧...哈


各位也不要太激動,反正要換綠軍上場了,跟紅軍一樣...its show time!!


總之,珊珊來了,要上街的還是要多注意安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看到老太太過危險馬路或


在公車上没位子坐時,還是先抛開其它,幫忙一下吧~呵


rickcorner
 





這是一位網友的留言..他的心情我能了解 所以我想特別把他的留言拿出來作回應


他說 他有外省腔 這樣是不是我們眼中的"台支人"


我想回答他的是 如果你的心向台灣 那你就是台灣人 


注意.不是愛台灣 溫家寶他也很愛台灣 如果他不愛台灣 


他不會一天到晚說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問題是...台灣原本就不是中國的....


這就好像我也很愛林志玲
難道我就可以宣稱他是我的老婆
誰敢動他的都得死嗎?
你的語言或是族群.
種族並不是判斷你是不是台支人的標準
所謂的 台支人是 "在台灣的支那人"
那種一天到晚還覺得我是中國人的傢伙 才是台支人
我在台支人篇影片下的發文也強調過了
我也很崇敬 那些所謂的"外省人".
金恆偉.謝志偉...還有陳立宏.陳師孟.
甚至是外獨會的所有成員
這種觀念 是參考美帝的
美帝是世界上非自然生成族群最多的國家了吧?
雖然白人還是比較多
但是其他有色人種的比例也不少

就算只是白人 裡面也還有分
什麼愛爾蘭裔.義大利裔.法裔.俄羅斯裔.....
有色人種範圍更廣
黑人.拉丁人.亞洲裔(還分日.韓.台.中.越南....)
但是 他們都會說他們是 美國人
不是原來的XX人 喔...也不是沒有例外啦.....
像是 支那人在美國 
明明護照都是拿美國護照了也還是很愛說自己是支那人
這種人 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穿紅衣服的也不少
就算 你愛當中國人 那也是你的自由
但是請你不要主張什麼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例如曹長青先生 他可不會說他是台灣人
但是所有的台灣人也不會去仇視他
我的想法應該剛好跟大多數
理性而切比較年輕沒有遭到
白色恐怖過的台灣人的想法差不多
那些被關過的.家人被殺害的.心中有恨.
那世人之常情 當然是不可避免
我們心中 因為沒有被壓迫過所以沒有仇恨 
我們追求的是民主與法治 公平與正義
所以我們不會出現什麼台支人集中營
或是 對台支人進行種族清洗的屠殺
之類的偏激思想
你們也不必一天到晚把陳水扁跟西特勒畫上等號
(施郎明德昨天又說DPP是納粹了=_=)

真的是納粹 還由得你們在那裡亂嗎?
但是 請所有想待在這個地方的人 認清楚 
中國是中國 台灣是台灣 一邊一國
 " 一人一家代 公媽隨人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