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拜託大家.幫我收集9/19各台醜化台南人的標題...

請大家在家裡 用數位相機 錄影或拍照就好


錄下 各新聞台 醜化台南人的標題

我已經看到很多台開始醜化

什麼 政府在背後操控隻類的狗屁標

現在在上班 沒帶像機 沒辦法收集 麻煩大家了`~~~


昨天 高雄場 是有個白木議員 故意去惹事的 那我沒話說


照我全程監看SNG畫面


今天台南場 根本只是台南民眾自發性的 去現場抗議


沒有政治人物帶頭





反觀紅軍 才是故意有政治人物故意


動員去挑釁(我懷疑那個人叫做謝龍介)





現在各統媒剛好抓住這機會 開始把這件事情加以擴大並且醜化台南人

並且進一步的 醜化所有台灣人犯綠支持者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多收集一下各統媒的狗屁標
我想在收集之後 剪成影片作出反擊
麻煩大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