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除了下台..還有別的路嗎?

前兩篇文章 我雖然認為阿扁總統應該下臺
但是 下臺真的儒我所想 是一個好的選擇嗎?
在睡覺前 我腦海閃過了這個問題 我越想越覺得 下臺好像也無法解除問題
先說一點最基本的好了 如果阿扁這幾天就宣布下臺 讓檢察官可以起訴他
要是檢察官就開始偷懶 不起訴他 怎麼辦?
好...就算陳瑞仁在阿扁辭職的當下 立刻就起訴阿扁好了
根據他寫的那個莫名其妙的起訴書
我不認為哪一個法官會判阿扁有貪污罪
也就是說 連一審 我都不覺得法官會判阿扁有罪
這麼一來問題又來了 既然一審無罪 但是總統卻已經辭職了
總統的職權行使相關規定 好像沒看過他有可以停職然後復職的方法

喔...勉強來說我是有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做法拉...就是
阿扁先辭職--呂秀蓮接任總統
阿扁一審無最後--呂秀蓮任命阿扁當副總統
然後呂秀蓮再辭職.讓阿扁回到總統的位置上
當然 以上作法不怎麼可能發生...大家當笑話看看就好^^|||

回歸正題
這次整個中華民國這個官僚體系 所使出的連環毒招
真的是環環相扣 很難破解
審計相關的官員 故意刁難甚至挖洞給阿扁跳 這已經是無庸置疑了
現在還有一個很嚴重的事 就是國家外交機密
根據起訴書所認定 相關人士提的6件機密外交案只有2件是真的
這表示 陳瑞仁是根據他手上不夠周全的資料 所以才會這麼判定
如果全部的資料他都看的到 那自然6件可能都是真的
現在這個狀況下 阿扁要證明他無罪 只能被迫把外交機密全部都講出來
這麼一來就是全部洩密拉~~機密外交本來就是不能曝光 一曝光就完了
你可能會跟熊寶貝說 他在法院理講又不是在電視上公開講
偵查不公開的狀況下 有什麼好洩密之虞的?
嘿嘿..這麼說 你就太相信那些司法人員了
別的不說 先說昨天的聯合晚報吧
起訴書是下午三點公佈的 跟聯合晚報發報的時間差不多
但是 聯合晚報 竟然可以把起訴書理提到的所謂貪污金額1480萬408元
一元不差的刊了出來 注意喔...他可沒有寫"一千四百多萬"
而是"1480萬408元"
晚報的截稿時間再怎麼晚 也不可能跟起訴書出來的時間一樣
也就是說 本熊可以大膽推測 聯合報的記者 在中午的時候大概就知道這個數字了
搞不好連起訴書都拿到了(起訴書是WORD檔案...幾百K而已)

看到沒 報社記者這麼可怕...如果阿扁在法庭上說出機密外交的詳細內容
你說會不會搞的天下皆知?
還沒完呢....知不知道 有一條罪叫做洩密罪
阿扁要是在法庭上說出這些機密 貪污罪可能沒事
但是接下來馬上就是觸犯了洩密罪.....而且還罪證確鑿的洩漏了國家一級機密 =_=

所以我才說 "中華民國犯藍官僚"們 這次集體的連環毒計 真的是一環扣一環

唉...大家走著瞧吧 希望阿扁總統這次不要再做些智障事
他一個人垮事小 整個台灣的未來垮了才是更可怕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