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台南人的驕傲~王建民




強調他是台南人 不是要往我自己臉上貼光
只是 想以此來反駁狗屁馬英狗 說什麼王建民是台北人的狗屁話
本熊寶貝旅居台北6年 我可完全不會想當台北人
要是有人說我是台北人 那可對我說是種侮辱
人家福斯電視在轉播時 秀出的圖卡
也特別強調 王建民是台南人 我相信 他可不會說他是啥台北人
影片不是新的影片....老早在謝長廷當行政院長的時候
就有這支廣告片了
王建民在片裡說的那句"I will show you"
真是讓人熱寫沸騰阿~~~
台灣在哪裡?用說的恐怕也解釋的不清不楚...
聽說老外老把Taiwan誤認成Tailan泰國
用實力闖出一片天後 自然人家就會知道
台灣不是泰國 台灣就是出產大投手王建民的地方

某些弱智的新聞媒體還把這支影片當成新聞播...最弱智的是
連這支影片的資料帶都不去找出來 直接翻拍拍網路上的畫面
譬如某隻熊工作的電視台 =_=
明明那時候行政院就有在各台買廣告播出
現在連找都不肯去找....這不只是弱智 還兼懶惰=_=
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沒有媒體要我當記者?
難道就是因為我不夠弱智又不夠懶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