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黃志雄不要以為你靠國民黨選上立委就了不起

獲得奧運跆拳道銀牌的黃志雄先生
在夾著跆拳道英雄的名號
被國民黨找去選立法委員
結果當然是躺著選也選上
選上以後 連話都講不清楚的窘樣
我想也不用我多做介紹與批評
日前 奧運聖火來台的事件
果然這小子 也不甘寂寞 也來搞個網路連署
部落格還叫做"政府驚啥小"
我真是問他一句 "黃志雄 你在白痴啥小?"
中國就是要藉聖火來台這件事情
把台灣當中國的一省或一區
你難道不知道嗎?

黃志雄先生 你難道忘記了嗎?
當年你奧運拿銀牌 上台領獎的時候
披的不是中華民國國旗 唱的也不是中華民國國歌
是為了什麼?
難道你不知道原因??


不要以為你得了銀牌又當立委 就很了不起
文大體育系畢業的 肚子裡裝了多少墨水
我也不想多講....當然 體育系程度好的也不少
不過我想黃志雄先生 你絕對不是那個程度好的人
就算你拿了個碩士學位也一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
腦殘的人連罵人的邏輯都很怪
那靠民進黨選上就很了不起嗎?
像薛凌 高志鵬這些了不起嗎?
運動員辛苦訓練十幾年
只為了有機會進軍奧運
你又能懂??
還扯到學歷
更 吃糞拉飯白吃
民進黨的蔡啟芳
不知道是甚麼學歷?
林重謨呢?
果然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