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跟豬講人道?

請先看這篇報導
這則報導 今天引起了許多媒體的後續報導
不過這次 我要批判的 不是自由時報.也不是其他的媒體
我想要批判的 是哪些所謂的保護動物人士
我一項都認為 這些保護動物人士 都是偽善的傢伙
如果你真的愛護動物 那麼就不應該 ##CONTINUE##
一面說什麼宰殺動物 一面又吃這些動物的屍體
就像是殺人已經不應該 吃人更不應該一樣
現實上 我想這些所謂的愛護動物人士
都還是吃肉吃的很高興
根據這則報導 裡面有這麼一句話
"英國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SPA)
昨天下午也同步發起「來台觀光拒吃豬肉」運動。"
這就表示 這些人 並不是不吃肉
只是不吃所謂 不人道屠宰的肉
這種行為真是偽善到極點.....
不要跟我說 不吃肉活不下去
那廟理的和尚 難道都是半夜起來吃偷肉?
再說 什麼是人道?那些是豬ㄟ 跟豬講"人"道?
那我來跟你說說"豬道"好了
怎麼殺 才算是人道?以我的標準
把一個生命殺了 不管用什麼方法 都不叫人道(或是豬道)
莊子裡有一句話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你們這些 會吃動物屍體的愛護動物人士
怎麼知道豬被殺是痛苦還是舒服?
難道你們也是豬 懂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