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台灣的媒體Wii夠了沒?

這幾天 早就已經賣了好一陣子的Wii
突然登上各媒體的版面
特別是某天聯合報星期日沒新聞 拿Wii來當頭版後
更是各電視台瘋狂的開始作Wii的新聞
而那個不甘寂寞的違法機關NCC也跑出來說什麼
Wii是違法器材 讓海關有理由扣押
今天最讓我吐血的是 我看東森的節目 關鍵時刻
竟然也在作Wii.....最白濫的是
請來的4個來賓 有3個來賓根本對Wii不懂
或者說是 根本不懂電玩...
你們是夠了沒有?外行裝內行也要有個限度
別的事情 你們愛開節目瞎講一通 那就算了
講到電玩這個我的專業項目上 那我就很不能接受了

我看你們這些濫媒體 還是乖乖的回去播家新聞好了
電玩新聞就不勞你們費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