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最好是責任都歸到一個小攝影身上就好

TVBullShit台 發生自導自演黑道量槍恐嚇的事
現在牛屎台 開始推卸責任
根據剛剛我看全民亂講 總經理李濤.跟新聞總監潘祖蔭
現在都把責任推給南投駐地的攝影者史鎮康
還在節目上 開始引導讓人認為 這位記者跟黑道有所掛勾
我是不認識那位記者 我也不是要幫他講話
不過 最好是 一個小小的攝影記者 拍了帶子回公司以後
他就能決定 那帶子一定要播出來
決定能撥帶子的人 記個大過就沒事
負責拍的人 卻要被免職 你說這樣對嗎?

TVBullShit台的處裡手法 真的是無恥到極點
不只切割那位記者 把罪都推到他身上
更開始猛發新聞 全民開講也開始講這個
想順便藉此事件 撈收視率
雖然收視率明天才會出來 不過我今天就可以猜
牛屎台明天一定第一
牛屎台造假新聞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希望扁政府 要拿出鐵腕 好好的修理牛屎台
看是要停播還是撤照 不要再繼續龜縮下去了
無限上綱的新聞自由 才不是真正的自由
而是侵犯了許多人民免於恐懼的權力的假自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不好意思,我還無法在媒抗發言,本來想說blog那裡應該可以,但去了路梨大的blog試著留言才發現也是不行,所以剛才寄信給
媒抗站長,現在又發現您這兒,想說不知道是否可請您轉貼。

今天難得頭一次看tvbs的全民開講,本來有點佩服他們竟懂得第一時間批評自己,且不管他們立場如何,李濤在公關層面還真是很懂得何謂"危機處理"。

我只是方才看得有些生氣,就在十點二十五分左右,有位觀眾打電話進去給他們批評指教,提到,「這是你們貴台一貫作風,什麼都可以和阿扁有牽扯」等等云云,接著來賓裡有位鄭先生(忘了他名字,畢竟我不常看)就說,「阿扁本來就是神經病」,後來接著是陳揮文跟觀眾開罵了起來,鏡頭也對著陳揮文,任由陳揮文在電視前大罵這位觀眾,並且惡狠狠的撂話說:「X你老師,沒在怕你啦!」

這就是媒體素質嗎?我看了很心寒,這應該就是媒抗應該與之對抗的人物吧?

我只是希望如果有人錄下今天這一段節目,可以把這一段剪輯出來,讓大家公審,究竟所謂的媒體人是何等模樣。

謝謝。

whc

匿名 提到...

這個社會總算有人是清醒的!!

真不明白...
整起事件根本就是一齣可笑至極的濫戲,
卻還是有人不懂,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