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改良式電鍋麵包作成功了~~~命名為TaiwanPao 1號




漫畫 烘培王 裡有個用電鍋作的 "日本麵包2號"

不過 東河馬的"日本麵包2號"其實不好做.又要糖又要奶油的
然後各材料還要趁重...一般普通人 就算材料準備齊了

也一定會卡在揉面團那裡~~~
我參考網路上的"不用揉歐式麵包" 改成只用 麵粉+鹽巴+水+酵母
我稍微改良了一下...

材料簡單 而且不需要量重量 直接用量米的量杯就可以

更讚的是 整個製作過程 都在電子鍋內鍋裡完成
搭配橡膠奶油刮刀 手可以連麵粉都沾不到
昨天晚上 我用電鍋+小烤箱 試作成功了~~~~
而且超簡單 連猴子也會作...比東河馬的麵包簡單多了
我這做法 可能是世界第一個這麼作的
所以我想把這麵包命名為"TaiwanPao 1號"
晚上再作一次 這次我想試試看 能不能不用到烤箱 只用電鍋
再把成果貼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