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沒什麼好說的了...讓我們一發逆轉!


這次的選舉 真的可說是最重要的一戰
台灣站在一個差路的選擇點
一條..是往跟中國統一的路走去--請選擇馬英九
一條...是我們繼續保持成為獨立國家--請選擇謝長廷
這不是危言聳聽 也不是抹紅
這是馬先生自己的也是國民黨的政見
我不能武斷的說 跟中國統一一定不好

但是 我不覺得跟中國統一有什麼好
我們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不也是靠著這塊小小的台灣土地 活了過來嗎?
更何況 看看圖博(西藏)這兩天被屠殺的慘狀
我承認 我很孬 我很怕死 但是我不想像圖博人民一樣的被屠殺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公投票 兩票一定都要去領
而且最好都投贊成
因為加入聯合國 本來就是我們大多數台灣人民的期望不是嗎?

這次選舉 真的是一場很艱難的戰役
之前一直在做對抗媒體的我 在離開媒體後
因為沒這麼多時間觀察媒體 所以整個廣度深度都下降很多
但是我還是看得出來 這些媒體
已經瘋狂到可以老著臉皮睜眼說瞎話也在所不惜
我不知道 到底有多少人會被洗腦 至少在新工作環境裡
跟我這些沒接觸過新聞環境的同事們在一起後
聽著他們對新聞的看法 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如果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子被新聞裡
各式各樣惡意的抹黑操作所影響
那台灣真的就沒救了
未來如果謝長廷有機會當選總統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處理媒體的問題
雖然他在政見裡沒有提到過
我是認為 要改變台灣媒體生態
除了用法西斯那種箝制言論的專制手段
只剩下遷都南台灣這招而已

這次的選舉 我的動作很小 沒有剪出什麼有威力的影片
除了寶貝的主人不准我太招搖外
跟我離開電視台 也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少了在上班時間 那種可以大量吸收各台新聞的機會
作為一個一天待在公司8小時的上班族
我一直在思考我當初離開電視台是不是錯誤的決定
不過更讓我擔憂的是 這次的選舉 我幾乎完全沒有參與
逆風行腳沒去 逆轉勝擊掌也沒去
不過我私自的安慰自己 至少我跟前幾次選舉不同
前幾次選舉我都因為在電視台工作(轉播開票)
所以跟本不可能回台南投票
但是這次我可以安心的放假去投下我的一票
我想 投一票 比在網路上打嘴泡的效用大多了八?

最後附上逆轉正妹照
得正妹者治天下!為了這些這正妹我們一定要逆轉
天佑台灣
http://www.maiio.com/html.php?mid=318&cat=0
原出處BillyPan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2812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噩耗 別難過唷

我不是很會說 白色恐怖時代也許真的會來臨

如果馬英九來告你 版友們一定會挺身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