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明明生意好到爆還怪不景氣的唐雅君

我也是亞歷山大的受害者
因為我也是他們的會員 是當初被女友強迫加入
這點我就暫時按下不表
本來因為我的損失比較少一點
大概少了一年半的使用時間吧?
我還不會覺得很不爽

但是看到唐雅君說得幾句話以後
我滿肚子火都起來了
他說 因為這幾年台灣國內經濟不景氣,
又碰上雙卡風暴及健身俱樂部定型化契約實施,
所以導致他的營業額 從一年2.5億 掉到1.2億

什麼叫做經濟不景氣?
不景氣到連我這種窮苦人家
都有錢可以加入亞歷山大的會員?

不景氣到每次晚上假日去運動.整間店爆滿
連正常上班日的白天去運動 人也很多
多到我都懷疑 那天是不是上班日

在台灣的會員收了那麼多 你跟我說經濟不景氣?
會搞到垮 還不是因為唐蕥君 把錢拿到中國去擴點
在中國沒賺到錢 一直拿台灣賺的錢去填
就算是如他所說 他前幾一陣子 已經賣掉中國的股份
換回2.8億現金拿回台灣有什麼用?
他可沒有老實的說他在中國賠了多少錢
拿從台灣賺到的會費.跑去中國賠錢
這樣子就是標準的「掏空台灣,錢進中國」
還敢說不是?
另外 整個在台灣的亞歷山大 管理得很差 也是一個大問題
這點光從世貿旗艦店的廁所 就可以看得出來
從我加入亞力山大 到他倒店的前一天 有大約兩年的時間
他們的廁所一直都維持著難聞的尿騷味
連旗艦店的廁所 都掃不好了 你說其他部份的管理會好到哪裡去?
現在跑回來台灣 說什麼經濟不景氣?
這下很好阿 接著統媒又會很高興的 在那裡靠北
經濟不景氣阿 健身業寒冬阿 balala....
唐雅君 你他媽的不要臉 自己經營不善就不要怪什麼經濟不景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