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全民開講又在鼓動政變了



今天不小心轉到全民開講
看到這個標題 我真的差點吐血
統派媒體鼓動軍憲警政變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兩天拆中正廟招牌的事 搞得沸沸揚揚

沒想到李濤還可以趁機股動政變
我為什麼不客氣的說這是鼓動政變?
因為前兩天菲律賓發生的 軍人佔據半島酒店政變
那些軍人說得就是這些什麼
武裝部隊軍警站出來
什麼權利還給人民的屁話
為什麼 我們的政府
對公然散佈這種言論的電視台或節目
完全沒辦法做出處理呢?
那幾個統派媒體
在節目上公然講這些話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或者更一步講 那些藍軍要搞軍警政變 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有確切的證據
下面這支影片 是我在紅杉軍之亂的時後
現場拍攝到的

影片裡 李永萍說的內容如下
"我們到時候要有任何的狀況發生
我們就讓這幾位軍憲警出身的紀律服務員
來解決紛爭我們很需要他們的協助"
影片沒有拍台上 是因為一開始我正在拍別的東西
只是聽了他們台上 不斷的一直 徵求軍憲警
出身的人來當所謂的紀律服務員
讓我開始懷疑了起來
正常來講 在台灣的街頭 組這樣的秩序維護隊
應該只要要求是男性就可以了
因為撇開 警察不說
台灣大部分的男性 都當過兵
所以都基本上 都曾經會是軍人
依體格區分 甚至有機會當憲兵
那為什麼 他們還要特別強調
他們要的人是"軍憲警出身"呢?
難道不是有打算要聚集一定的軍憲警數量後
發動政變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