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關於高嘉瑜小姐...我支持你繼續選下去

很可惜的 陳水扁要發揮他"扁神宗"的行事風格
叫他的子弟兵羅文嘉 去選大安區立委 然後就叫高嘉瑜別選了
雖然我也對高嘉瑜有疑慮 但是我還是不贊成這種作法
當然 不是看到高嘉瑜小姐在電視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後 才這麼想
雖然跟他有一面之緣(真的就只有那麼一面)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很不客氣的說
民進黨當初找高家瑜來選大安區立委 並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但是現在我更要說 接任黨主席的阿扁
找羅文嘉來選大安區立委 是第二次錯誤的一個選擇
沒錯 高家瑜小姐在藍大於綠的大安區不太可能選的上
難道羅文嘉就選的上嗎? 別鬧了好不好
既然都選不上 為什麼找羅文嘉出來 跟高嘉瑜小妹妹搶位子?
雖然不知道高小姐準備到什麼程度了 但是至少人家也多少有點知名度了
等到選戰開打 跟那個美國人的媽媽 正面對上後 話題性絕對不低
再說 高家瑜有爭議性歸有爭議性 人家至少是年輕人(剛熊寶貝同年)
你民進黨是不打算培養年輕人了是不是? 要開始邁向老人政黨了嗎?
真的是他媽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在這裡我要跟高家瑜小姐喊話~(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你真的堅持的話 不要怕那些民進黨的老頭
脫黨參選就脫黨參選
但是拜託你也不要像鄭麗文那種貨色 跑到犯藍去
這樣我會支持你 以後也沒人會拿你過去的爭議來說嘴

民進黨 說到底 還是有很多現實面在 發生像高家瑜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
現在的台南市長許添財 當年在台南市要選立委的時候
當時當黨主席的那個不要臉的施明德 也硬要在台南選立委
結果就造成 許添財當年沒被提名 因此他憤而脫黨參選

結果你知道我們台南人 是怎麼想的嗎?
當時我們覺得 如果讓民進黨主席在台南落選
我們台南號稱民主之都會覺得很丟臉
所以雖然不齒施明德硬要在台南參選 還是讓他當選了
但是我們也沒有虧待許添財 不只讓他也選上立委
後來更讓他連任了兩屆台南市長
當然 許添財後來也回到了民進黨

舉出我們台南市長的例子 是想告訴高家瑜小姐
不被民進黨提名沒關係 你真的堅持理想
有要為台灣做事的話 人民會看到的

喔 對了....我忘了說 這樣的情義相挺是適用在台南市拉...
但是用在無腦的台北中國人身上我就不知道了....

好拉 如果高家瑜小姐想做影音部落格
可以來找熊寶貝 我可以幫妳忙
當然拉 前提是你不是走鄭麗文得那條老路的人
最後 再讓大家看看我去908台灣國升旗活動
遇到獨自一人參加活動的高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