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陳水扁如果有貪污.卸任後請把他抓去關到死

最近陳總統很用力的推廣台灣入聯議題
這是一件本來就應該做的事
但是那些犯藍人士與統派媒體
已經講到沒有理由來反對了
於是開始一天到晚說 這是陳水扁為了轉移焦點
所以才在那裡推 台灣入聯
我覺得 這種說法根本是把台灣人當白痴
陳水扁 到底有沒有貪污 我不知道
這也不是我能判斷的
但是他有沒有貪污 根本不是重點
只要他還當總統的一天 不管是
依照明的來 或是暗的來 根本就沒人拿現任總統有辦法
但是 他的任期快到了 等他卸任 到時候既沒有豁免權
更不可能像氾藍所說得什麼操縱司法
到時後 陳水扁真的有罪 請盡量把他關到死
沒有人會感到可惜

但是請不要把 他推動入聯
跟他有沒有貪污扯在一起 大打迷糊仗

台灣人以前是被騙大的 但是現在可沒這麼好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陳水扁討論,別扯其它人或政黨!
証據上是花了公費買東西(不便宜的東西)給了家人! 有沒有錯,法律會還他清白!但他可以停職或下台換個真正要搞台獨的人做也可以!
我認為他家人被起訴是他該下台10%的原因。正如你所說貪污不是重點!

但他現在坐在那位子上,我不曉得他還要幹嘛!?
阿扁的帶領下:
政治、經濟、外交、國防、教育、社會、台獨,沒一項有做好!!

依照明的來 或是暗的來 根本就沒人拿現任總統有辦法! 其實是有辨法的,你不支持而以!

如果那天換黨執政,什麼都沒做好,還大談統一! 不知你會怎麼做?
其它廢話就不講了!

--
以下跟阿扁沒關係!
台灣人以前是被騙大的 但是現在可沒這麼好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