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Wii玩了一整天的心得與感想

其實入手快兩個禮拜了 只是沒什麼時間去玩
今天約了幾個同學一起玩
才有時間玩了一整天...
我的感想主要有兩點:
##CONTINUE##
1.真的是太好玩了!!!
Wii真的是適合許多人一起玩的主機
2.我還是可能會在去買台PS3.不過不是因為不喜歡Wii

先說第一點感想八..我們今天主要是玩Sport.壞力歐.雷曼兔
光這三塊遊戲 真的就玩不完了
Sport新奇的操作體驗 當然不用說 基本上這已經是Wii的代名詞了
壞利歐 則是許多無里頭的小遊戲集合 不過很可惜的是
他的多人模式對戰感不夠強
而且小遊戲的種類感覺比較少一點(跟雷曼兔比)
還有幾乎都是考驗瞬間反應 難度相對比較低一點

雷曼兔 就真的是經典了 他的遊戲類型超多
而且每一種玩法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對戰模式?我們今天沒有試
我們一群人今天是合作玩雷曼兔 因為每個人擅長的遊戲都不太一樣
所以當某一卡關 常常換一人就有辦法過
這樣子的合作玩法 意外的相當好玩

Wii的搖桿 真的可以說是帶出舊遊戲的新玩法
光以跳繩小遊戲來說好了 以前我在電腦上玩過一款 也是跳繩的小遊戲
玩法是只要按滑鼠左鍵
但是換到Wii上有什麼玩法? 雷曼兔 用左手 抖一下 等於跳一下
壞利歐更絕 基本他的跳繩只要搖桿晃一下也是感應的到
但是他卻先讓玩家把右手 放在腰間
等到看到畫面上跳繩要跳的時候 玩家 真的就得跳起來
當然 除了這幾片小遊戲集合外
我手裡還有赤色鋼鐵.DQS.跟BIO4 這些還沒有時間仔細玩
只有DQS小小玩了一下 但是就已經相當吸引我
我想Wii之後 應該還會有更多好玩的遊戲

而第2點..."我還是可能會在去買台PS3"就要稍微說明一下
我主要還是著眼在主機性能上...沒辦法Wii再怎麼好玩
性能還是輸給其他兩台友機一大截
真的想要享受極制的聲光效果
我想還是得入手另外兩台友機的其中一台
不過 我想這就是老任策略利害的地方
他一開始就不以幹掉對手為首要任務
而是去吸引那些原本不玩由電玩的人來玩
而原本就玩電玩的玩家呢?不管怎麼說 還是都會想玩玩看吧?
在這個狀況下 Wii就成了 不玩電玩的人的第一台主機
跟 原本的玩家的第2台主機

反正總而言之 Wii真的是太好玩拉
還沒買的 趕快去買 等公司貨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