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反正台南人就是一高二低所以應該被揍~~

紅衣人 癱瘓台北市的交通
走上街去形成紅色恐怖
在所謂的中華民國的國慶日 大鬧特鬧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過)
通通沒關係~
揍三立SNG車的工程 拆三立的線
也通通沒關係~~
警察果然是 和平非暴力的最好代言人~~

台南人都是一高二低
不懂是非 支持貪腐的沒有靈魂挺扁魁儡
所以在台南市府前自動聚集起來的人潮
要被鎮暴警察 推打 要被抓起來
因為 台南人一高二低
所以聽不懂"狗椅" 看不懂警察舉牌上的國字
因此要直接被揍被打
反正我們不是人 只是沒有靈魂的魁儡~

穿紅衣的立委 在國慶典禮上
大鬧特鬧...沒有人被架走

民進黨的立委李明憲 在參加國慶大典的路上
被紅衣人嗆聲 被打
結果呢?被架走的 是竟然是李明憲

沒錯~~反正我們是一高二低沒有靈魂的魁儡
所以我們該死~

如果有一天 我在路上遇到紅衣人
忍不住對他們比出 向上的大拇指手勢(聽說這樣就叫挺扁?)
要是我被揍到送醫 那我叫做活該挑釁
要是我用武術的底子 放倒幾個攻擊我的紅衣暴徒
我一定會變成 逞兇打人的挺扁暴徒

反正我就是一高二低 沒有靈魂的魁儡~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