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魚夫老大今天再在自由時報的文章之我見~~

今天的自由時報裡,魚夫發表了他最近製作部落格的一些看法。


原文如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nov/1/today-o1.htm 





魚夫老大提到的"政客們其實不必擠著要上電視"這一點


剛好跟熊寶貝之前剛好在計畫一件事的想法類似


這要從 王幸男立委 的一位助理 說起


日前剛好逛到本部落格


他發言跟我要我剪的那幾支"紅軍暴行"的影片


我寄過去給那位助理 順便跟他哈拉套交情


就是想說看以後有沒有機會


帶著DV去採訪王幸男立委 


然後PO上網當獨家影片


只是 小弟真的還想不到要找王委員聊什麼


所以暫時還沒計畫去找他:P



我想 除了在電視上常看到的那幾位立委


其他還有很多政治人物或議員 沒空上電視


或是沒有機會上電視發表看法


例如 我們台南的市議員


大概除了王定宇前一陣子有一點機會上全國性的節目外


其他 好像就沒機會了=_=


反觀 那些台北的狗屁市議員 不過是個小小市議員


卻一天到晚有機會出現在電視上



各位有機會 有管道 可以去做簡單的專訪


讓這些人也有機會在網路上發表看法 進而影響更多人



我之前也有考慮 自己跳下海


做個像汪笨湖一樣的網路開講節目啦


我想我講的應該也不會輸汪笨湖XD


我想用E世代年輕的語言 來評論時事 


這一點 目前檯面上的名嘴 大概沒人可以做得到...


畢竟 他們的年紀都比本熊寶貝年長多了^^ 


不過 我實在太害羞了  露臉給大家看 實在覺得很丟臉


我一點都不想紅 更不想紅到讓人在路上就認的出來


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我已經夠肥了 所以更不想出名XD


所以這件事情我還在評估中~~~  


不然...要是部落格點閱率破10萬我就來網路開講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