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輸了..要開始想反擊的方法...(下)

要阿扁就這麼下台 我真的比大家更難過 更不甘心
搞不好比阿扁本人更不甘心
但是 誰叫阿扁自己太大意(或是說太笨)了?
掉到這批心不向台灣的人的陷阱裡?
下面我要說的...是連我自己都很不喜歡的事
但是卻可能是未來發展最好的方向之一

現在最好的做法 就是阿扁自己請辭下台 換呂秀蓮當總統
這麼做 至少還能維持民進黨統治的合理性
而阿扁則是靜待司法調查 還他一個公道
當然 讓呂秀蓮上來 我希望他不要的意忘形 藉著掌權開始大搞內鬥
玩死自己黨內同志...反而是民進黨 要真的團結一至對外
把該做的事情全部放手去作
我是這麼感覺拉 反正沒有人喜歡呂秀蓮 那他就不必為了像陳水扁一樣
為了不斷的要設法討好別人 而作許多妥協
拿出"恁祖母 .脫衣脫褲跟你拼"的精神 大刀闊斧的去作改革
我想反而會得到更多人支持
這麼做 是以2008年的大局為重
先就案件審判的時間來說 如果阿扁的這件事 他確實是坦蕩蕩的話
在2008年大選之前 法院應該就有足夠時間 能三審定讞環他清白

在大選前 阿扁得到清白 也等於是整個民進黨 可以跳脫貪污的罪名
更可以藉此讓台灣人民知道 犯藍是用多陰險的手法誣陷阿扁
這麼一來 對2008的選情絕對有很大的助益

阿扁真的應該"勇於下台" 不要認為下台了 他就沒有了舞台
就如我所說 如果他的罪嫌被洗清了 人民會給他個公道
雖然他看似沒有實權 但是他的一言一行 會影響整個民意
就像李前總統 不也是這樣嗎?
雖然看似無權 但是他的影響力卻還是很大

反觀陳總統不下台呢? 他一個人不下台 就會讓那些犯藍的傢伙
更加四無憚忌的 大鬧特鬧
他們無理的時候都不饒人了 何況現在得理了.當然更不饒人(雖然是歪理)

這麼的內耗下去 胎灣真的會菲律賓化

再說選舉 年底的北高市長現在已經大受影響了 如果北高兩席都淪陷
那一定更會影響到 2008大選跟之後的立委選舉


阿扁總統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甘心 我這個曾經挺過你的人 絕對更不甘心
不過 如果你真的是真心愛台灣的話 希望你要趕快作出處理
不要讓人有你是賴著不走的感覺 雖然一時間的公道正義無法伸張
但是我相信歷史一定很快就可以還給你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