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的媒體..以經到了瘋狂不可信的程度了

最近有幾個新聞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台灣那些飯桶媒體人惡意操作的痕跡
首先是我敬佩的樂團.閃靈主唱Freddy竟然傳出 
他也連鎖倒扁
聽到這個消息.我還真的著實的嚇了一跳
結果呢??嘿嘿...
Freddy出來親口證實 他沒有連署倒扁 
他也不希望阿扁辭職
一切都是 中國時報搞的假新聞...
一個號稱國內三大報之一的中國時報
竟然公然的刊登這種造假新聞..

第二個新聞.是所謂的輔大學生(已被雙21)
在中正廟前絕食要阿扁下台
各電視台英雄式的不斷SNG連線 
把這個講話像要不到糖吃就耍賴的幼稚小孩當成大英雄
同一時間.向馬英狗爭取不要拆遷樂生療養院的學生也在絕食 
但是就沒有人去關心他們的身體狀況
這算什麼?

第三個新聞.是所謂的"深綠扁迷"張漢明 
去府前連開13槍
昨天聯合報.中時不斷的強調他是所謂的"深綠扁迷".
還說他自稱"台灣國台北人"
結果昨天晚上在他要收押押到囚車的路上.
他舉雙手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我不記得.那個會自稱"台灣國人"的深綠份子.還會"中華民國萬歲"
聯合報今天還可以很不要臉的 繼續說他是"深綠扁迷"
根據.沒有親耳聽到.就不是真的這一原則來看.
張漢明說什麼他是扁迷 這部分的新聞
通通是報紙寫的....我可以合理的懷疑 
這跟閃靈主唱連署倒扁..一樣是編出來的

現在的泛統媒體..正經過這樣子的方式..
全力的營造"原本綠的人也要倒扁"的假像
這樣子的伎倆..實在是很低下 這麼做反而只會讓人看破手腳

真的深綠要倒扁..才不會是因為什麼台開案Sogo案 
這種白癡理由
至少就我而言..我會想叫阿扁下台..
是因為他沒有辦法做到改國號.國旗.至少也要改國歌吧?
還有18%說要廢..但是卻沒廢
以及持續讓台灣產業資金傾向中國這幾件事

因為自己也是作媒體的.我真的呼籲大家.
台灣的媒體.除了日期是正確的以外
其他的每一個字真都的不能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