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大家醒醒八~~我們又回到26年前了

這兩天 我的故鄉台南發生的事情 讓我感觸良多


我想起了 在我出生前發生的美麗島事件


當時 所有的媒體 撲天蓋地的醜化幾個被告(包含施琅明德)


當時 軍警鎮暴 打的也都是我們的人





看看 今天 我們的處境跟當時有什麼不同嗎?


不過現在我們更糟糕...


我們還有個 拿不出任何方法制止這些亂象的執政黨跟總統=_=





這三天 看看我們台南人怎麼被對待


謝龍介帶去的紅軍 除了一個身分不明的紅車女 車子被砸外 有沒有人受傷?





結果 連續三天來 被警察打的人是誰?被警察抓起來的是誰?


不要聽文茜XX大 說的什麼"非法集會的打合法集會的"這種狗屁話


台南的鄉親 就如你們愛描述的凱道那群紅衣賊一樣 是自發性的聚集過去的


沒有政治人物在背後動員 這一點 從電視上畫面可以看的很清楚


他們都是穿著便服就過去了 大多沒有旗幟.沒有標語.


這是自然聚集的集會 沒有什麼申不申請的問題 更沒有解不解散的問題


正如你不可能要求台南火車站前那一堆人解散一樣...





9/21的衝突 很明顯的已經是警察有執法過當的嫌疑


在附近看的鄉親 大多數都只是打算坐在那裡靜靜的看


如果這時候警察惡狠狠的跑過來把你趕走


你會很高興嗎?


結果 今天晚上 還是發生了衝突 還是有人被抓....





我本來是想請各位鄉親.大家冷靜一點.不要再中了.敵人的毒計...


可是後來我發現.敵人的計謀是一個接一個的.


如果今天台南的鄉親.沒有人為過去的話.


統媒立刻會出現."台南鄉親不挺陳總統.只有紅衣部隊倒扁" 之類的狗屁標


要是鄉親圍過去...又會有人埋伏在裡面製造動亂..


或是像今天這樣 因為警察的執法過當而造成的摩擦衝突


這次我們真的是輸的徹底......


最遭的是 自以為執政的民進黨 還在那裡醉生夢死 拿不出應變方法來....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畢竟我只是一頭小小的熊寶貝....我還是專心的去吃蜂蜜好了(<--這再講什麼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