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楊儒門這傢伙 真的以為自己是英雄

我本來還不這麼覺得 今天看他被放出來的一言一行後
我真的覺得 他不過是一個無腦自以為英雄的白爛
特別是 接道陳總水扁特赦令的時候 還故意別過頭去
我不知道他在了不起什麼
我也不指望他會感謝陳水扁
問題是 今天關楊儒門的 可不是陳水扁
陽儒們會被關是因為他的連續放炸彈恐怖行為
而不是他聲援農民

我不是農民 我頂多就是每年7月回去我外公家 幫忙採收柚子
但是 對於農民的辛苦 我想我不會比揚儒門知道的少
我也很氣政府產業政策 幾乎完全不重視農民
我也很想用激烈的手段抗議

但是 我枚想過要用放炸彈 這種只會傷害無辜的恐怖行為

楊儒門 你真的有心 幹麻不去總統府前自焚?
用你自己的生命來抗議 不傷及無辜
用炸彈抗議 炸到無辜的生命 算什麼英雄?

不要在那裡開口閉口農民 那是侮辱了所有的辛苦農民
包括侮辱了我外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