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很閒阿..公務人員葉大狀師

那個最近一天到晚上電視的
台北國...喔打錯了
是台北市法規會主委
不只在保護中正廟
這個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古蹟這件事上
不遺餘力
更不忘了疑似利用上班時間 編寫他的部落閣



公務人員真的很閒 上班還能寫部落閣
什麼?那是午休時間?
那這張呢?



總不會下午兩點半 還在休息吧?
想當年我再某電視台上班的時候
連坐下來喝口水都沒時間

難怪熊寶貝的娘 一天到晚
要我去考公務人員 就是這樣
原來當公務員這麼爽....
什麼?聽說他不用考?原來有這麼好的事阿?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整個部落閣 猛打官腔
還有一篇嘲笑誠情民眾的文章
稱人家是"奧地利來的客人"

還好意思自許為葉狀師
人家威龍闖天關裡的宋士傑
可是對你這種官不屑的很哩
愛用是吧?那我也來套用威龍闖天關的台詞

"哇~有官耶.好了不起喔..."


喔 文章最後 順便幫大話新聞作澄清
以我的經驗來說 雖然棚裡接電話的工讀生不多
澄清專線不可能沒人接
葉狀師在部落閣裡提到的 "當事人澄清專線沒人接"
是不可能發生的 除非就是你葉大狀師根本沒打電話
要不然就是工讀生偷懶

不過 我想小小工讀生應該不敢偷懶才是

沒有留言: